Followers

Tuesday 19 July 2011

18 july...

感谢水良的哥哥载我们去大嘴巴唱歌:)
真的是太感谢你了~哈哈哈
没想到礼拜天大嘴巴会爆满><
结果跑去KBOX唱歌~(不好唱的)
只有我和sirong在唱><
水良和韵微都在听歌zzzz
总之还是谢谢你了: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的blog弄来弄去都不顺眼...
最后我还是新开一个了:)
新的背景(赞啊!!!)
哈哈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剪了新头发~
我觉得还不错啦~
别人的话我不会放在心上:)
smile =>

~~END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ing ding dang =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