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 22 July 2011

22 囧、day..

今天我又跑去唱歌了..
【小巨蛋】
真的是"小"
跟朋友唱了很多好听的歌.. :)
 一起high~
喉咙也沙哑了...
不过那是值得的 =)
回家的路上= =
我疯了...
bus满满~
而我站着,没想到bus突然刹车,,,
我真的不小心的跌下去了...
前面的那位不好意思 蛤XD
下个星期6 我还有约要去唱歌呢~
哈哈哈哈
~End~

《罗》的!
你很会拍照?你有什么资格批评人?
别人会拍你就静静坐在那边羡慕就好~
还在那边胡言乱语 o0o
我发现你跟你表姐一样下贱了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ing ding dang =】